工作坊的小贈品─你猜的出來它是什麼嗎?

        上周日的工作坊很幸運的有廠商提供了一樣小贈品,也就是你看到的上面那張圖。沒錯,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冏,感覺很像是麥當勞送的小玩具,這種矽膠材質的裝飾品一支要賣$150可能有點貴喔。可是廠商說這不是裝飾品,那這到底是什麼?
看出來了嗎?不是心情公仔喔。我再加一張。
        HTC是哪招?客倌您也評評理,跟HTC有什麼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 答案揭曉,原來這個是桌上型的手機架,主要的目的是讓辦公室或居家使用者觀看電影、股票、以及跟別人開視訊會議用的手機架。我個人也試過放iPad後面,只要使用兩個玩偶就可以成功架起平版電腦,我只能說廠商的創意真不錯,我也建議他往文創產業的方向發展,我想把玩偶改成國劇臉譜會是廟宇中扛樑架的憨番會更有文創商機。
        當然把這個小東西放在我的 bloger,一定是有相同屬性的議題,下個月我開始要幫這個產品進行usability testing以及使用者經驗收集,以及進行文創創意的材料收集。對,我沒有搞錯,這個小東西也要做usability testing,才有資料可以進行改版。整個過程我也會記錄在我的bloger中,敬請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對於這家新創公司有興趣的朋友,請前往雙強刀研一覽喔。

留言

  1. 這個小玩具真的蠻有趣的!又實用.
    我覺得150很合理了!不貴呀!

    在那可以買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訂時只要說出我的部落格名字就是$150,其餘都是$200喔。查一下雙強刀研就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賣場在奇集集
    奇摩以及露天的雙強刀研是老闆的朋友

    直接去FB找比較快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