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有幸等到魏德聖

今天下午兩點準時上youtube看賽德克巴萊的預告片,謝謝魏導又再一次卸除我的武裝,濕潤我的眼眶。

《賽德克‧巴萊》戲院預告(HD)

我不寫這個預告片的評論,因為我知道這部片在拍攝過程中受到各方關注,有正面,有負面,但是在這個預告片出爐之後,若塵覺得大家都要保有自己的意見,也同時要尊重這部影片。

【賽德克巴萊】
魏導上次卸除我的武裝是因為這個廣告片,這個廣告片把一個故事起草,交代了拍攝者的角度、深度,然後蟄伏。

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個故事,不論是自己的、別人的、或是想像的,我們都希望心中的故事,不只是在午夜夢迴中繚繞,有一天也可以身歷其境。魏導至少,讓我們知道心中預藏的感動,還在。

五月天希望看到上萬人一起參與演唱會的場景,所以有同樣想法的朋友,都在五月天的汗水下淋漓盡致。我相信同樣會有一群朋友想參與並了解臺灣的故事,這樣的影像,我想應該已經實現了。

我一定會進戲院一起參與魏導的影像事業,希望各位朋友們也可以支持這部電影,或許魏導的下一步電影,就是你心中的故事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