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恐怖認知減肥法--我在五個月內從79kg掉到71kg

        這次先使用了標題殺人法,很多人被吸進來的對不對?進來的朋友有福了,我將介紹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不用開刀不用運動的超恐怖減肥法。以下是您要準備的工具:

紀錄本  一本
體重計  一台

 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所有的工具,什麼!就這樣?要關網頁!79kg掉到71kg不吸引你嗎,究竟若塵是求助了什麼奇人下載到什麼減肥app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醫生拿給我一張記錄表,把睡前以及起床後的體重記錄下來,說請耐心服用......不是,耐心記錄,會瘦。我覺得應該是要我填一些數據作診斷的依據,所以就填了。填到某一周,晚餐吃的比較少,發現,數據有往下掉的趨勢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天兒啊,我沒有吃藥沒有打針沒有開刀沒有運動,這一周的日平均體重居然往下掉0.5kg,看著75kg的數字(之前病了,掉了4kg,標題不實啦)我嚇了一跳,我還在病嗎?但是醫生的檢查都正常啊,乾脆晚餐再吃多一點好了,才第一天吃多一點,發現體重,升了。

        用身體體驗食量與體重的相關是件很奇妙的事,我的食慾居然變低了,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名言,「可以三年不買衣,不可三天不吃好」,這句名言隨著食慾降低給劃掉了,我開始在意數字的上升,所以突然宵夜檔都不碰了。四月初,體重74kg。

        我開始使用加強版,每吃東西必量體重,每上一次廁所也量一次體重,所以睡前除了不吃,還逼自己要上廁所都要交一點成績出來,四月底72.5kg。接下來連下午肚子餓的時候,騎車出去買東西,車子停好了,腦中突然出現那一次體重上升的場景,媽呀,以後只會騎車兜風,沒辦法停下來買東西了。

       五月,連續兩周晚上上課,晚餐幾乎都沒吃,但上課前有吃點輕食,但是因為每天最後飲食時間與上床睡覺的間隔拉長,下午茶長期不吃,大量喝水的情況下,五月初在體重計上的十位數曾經閃過6字頭。這下差點引發厭食症,嚇的我隔離體重計兩天才能三餐正常吃,現在體重維持在71上下。我想我找到了適當的熱量攝取量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從這一周開始,我開始要運動,醫生說運動沒辦法一下子瘦,因為肥油變肌肉,但是要持續量體重,定期回醫院檢查,兜栽舞號。所以我要進入下一階段,運動加飲食控制,目標66kg!!!。(但重點是肝不要再爆了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