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咖跟咖小

        自從若塵城邦四月復邦以來,居然開始有零星的網友來信問起我的背景,我想我可以用兩句話回答,我是認知科學界的小咖,跟設計領域的咖小。

        之所以說我是認知科學界的小咖,原因很簡單,我也只是碩士學位,理論不怎麼專精,一心只想往設計領先跨過去,被自己領域的人說這樣很沒有學術研究的精神;另外一方面,雖然有得過一些設計類的小獎,但是對於設計一直都停留在圖面,至今還沒有產出一個完整的產品,所以我也說我是設計類的咖小。

        我自認是國內少數將認知科學引入設計的小人物,我不想待在學術領域搖旗吶喊要重視認知科學,身為認知科學界的人,自己不踏入設計領域,永遠無法具體將認知科學導入設計。

以上  公告

留言

熱門文章